追逐

人生苦短 无梦难活

日记-1

好久没登陆LOFTER了。

今天突然想说些什么,发现没地方可以去,就又下载了回来。

今天突然和人聊到电影,所以就无聊的想去看看。

在看“你的婚礼”评论之前,都说这个电影不好看,但看了之后感觉颇深。里面有句话:

“人的一生中会遇见很多人,但初恋只有一个”

不禁引起了往事的回忆,想想之前自己的一腔孤勇和对爱的狂热追求以及年少轻狂的激情,的的确确很美好。

想想自己也曾疯狂过,为自己的年少的时光增添过很多不一样的点缀也突然很有心酸的幸福感。

重要的其实不是这部电影好不好看,重要的是其实是我们本身自己,我很庆幸我的人生里遇到过很多不一样的过客,每一段回忆都是宝贵,不管是不是失败的,不管是不是来去匆匆,都依旧是我的故事的一角。

在电影末尾女孩说:

“我想我们的感情不算失败的吧”

不禁让我落泪。

很抱歉我的青春里的那些遗憾没能被我好好对待。

不过我挺感谢让我成长的那些人,

愿他们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

© 追逐 | Powered by LOFTER